6月27日《乘风2026》总决赛成团后,范玮琪在总决赛群星访问环节中多次情绪崩溃。



在舞台最后的采访环节,范玮琪终于不再忍着,在成团采访时说出来了!





范玮琪拿着话筒哽咽感谢离世的好姐妹大S徐熙媛,她高喊:珊珊我很爱你,谢谢你,我知道你很为我骄傲。



在总决赛最后一首歌《那些花儿》演唱后,范玮琪当时的表现被观众视为在与天上的大S对话。

情绪所到之处,范玮琪是这样子说的:范范来到《乘风》,她们说好像是说被重新养了一次,滋养了一次。其实我来到这里之前,我的人生是在最低谷的时候!





所以我在这里想说,3个月过去了,我想跟在天上的家人和最爱的姐妹(指大S)说,我知道,她给了我很多的能量(哽咽,哭泣)让我可以,走过来。

站在这里可以获得大家的喜爱,我觉得,珊珊我很爱你,谢谢你,我知道你很为我骄傲。





范玮琪真情流露,事实上正如大家所看到的一样,她其实一直忍着什么都不敢多说,节目镜头也没多少,最终终于还是成团采访时说出来了!

泪目了,姗姗一定为范范感到骄傲。最初的梦想,一定会到达!



大S的离世对她的打击是巨大的,如今范范带着珊珊的力量继续勇敢前进吧!

可能大家没有所谓的感同身受,作为普通的喜欢大S的人,都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,始终无法从她离开的事实中走出来。



大S的离世真的像一场梦一样,那么鲜活的一个人,更何况范玮琪从小跟她一起长大的,这种与她朝夕相处,情感深厚的姐妹。



大S的离去带走了这世界的很多光彩,但她的姐妹们一直在勇敢前行,范晓萱带着乐队开始活跃,范玮琪在浪姐勇敢再出发。



范玮琪说三个月的时间里,自己在珊珊的精神支援下一步步向前走,珊珊虽然离开了,但是她的精神始终都在,都在为她的姐妹们骄傲着!

我爱你珊珊,感谢范玮琪在《乘风》成团的最后,说出了这句话,其实我们也深爱着徐熙媛!



回忆昔日“华冈七仙女”的闺蜜团,交情最深的除了小S之外,和大S最亲近的就是范玮琪了。

范玮琪说刚发自己人生第一张专辑的时候,还是个新人,是大S常常跟她说,范范你出来,别待在家里,我们一起去喝下午茶,去逛街。



在备孕的时候,大S都是第一个为她送上贴心的祝福礼物的人。

“华冈七仙女”姐妹团里,范玮琪称是珊珊一直默默当大姐大,这让她们姐妹团有了依靠的后背。



三个月的人生低谷,如今范玮琪走出来了,在台上落泪感谢大S,想念她,缅怀她,怎么能叫人不感动呢!